言灵

看大家都刷相认忽然开了一个少阁主的脑洞~第一次写,文笔神马的不存在 ̄▽ ̄""我对少阁主是真爱~

蔺九进屋的时候,见老阁主正拿着半块玉佩发呆,不知在想什么。
蔺九行礼:老阁主
蔺晨回过神来招呼他:坐
蔺九坐下,老阁主没说什么,只颇带玩味的打量他片刻。少阁主顿时心里一突,心道:这表情眼熟,怕是要作怪。
尚未及细想,就听老阁主道:你是我最得意的弟子,样样都学得不错,唯有一样,不及为师十之一二。
蔺九疑惑:什么?
追姑娘呀,蔺晨颇为得意。
…… 少阁主表示不想说话。
就听老阁主接到:平旌就不说了,傻是傻了点儿,好歹也找着媳妇了。你看看你,年纪轻轻的,整天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,这琅琊阁又不是少林寺。
少阁主从善如流:徒儿自然不及师傅,就是不知师傅这般厉害,我师娘在哪呢?
老阁主瞪眼:熊孩子,不孝徒!
少阁主不动如山:师傅这玉佩不错,质地上佳,又是半块,想来是个信物,难道是我师娘给的?
老阁主听他说到玉佩,也不生气了,顿时眉开眼笑:确是个信物,为师看平旌他们相认也才想起来,早年为师与人醉酒,给你也订了门亲事……
噗!咳咳咳咳!少阁主一口好茶全喷了出来。
老阁主不为所动,伸手递过玉佩,开心道:呐,信物。你收拾收拾,明日便下山寻媳妇去吧 哈哈哈哈
少阁主:都让开,我要欺师灭祖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