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灵

舟渡/论坛体 这么帅的富二代居然去当JING察?(一)

心血来潮想写段子

最近在反复刷默读广播剧,被洗脑,撸个沙雕小段子,论坛体,脑洞来自骆队说费渡不如买个防 弹的车,新人瞎写,文笔是什么我不知道,佛系写文,谨慎阅读,随缘点赞


骆闻舟X费渡 前提是骆队车在一次外勤中损坏严重,于是费总琢磨着要给他师兄买个结实的车


燕城论坛》社会版》这么帅的富二代居然去当JING察?


1# 

看见帅点进来,人呢


2#

看见富二代点进来,人呢


3#

看见JING察点进来,人呢


4#

看见……算了,等着吃瓜


5#楼主

来了来了,事情是这样子的,最近我小区出了个案子,听说死人了,然后就有JING察来嘛,然后我就遇见了我的初恋,帅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制服小哥哥 


6#

然后呢,小哥哥在哪里,没图没真相啊楼主懂不懂


7#

我就去喝了口水……谁说我没图,来,小心你的口水

帅哥侧颜.jpg


8#

!!!这样的颜值!这样的身材!是JING察?楼主你怕不是在瞎编


9#

啊啊啊啊!麻麻我恋爱了


10#

都让开,小哥哥你看看我,像你女朋友吗?


11#

正脸呢?侧颜不代表正脸好看


12#

楼上怕不是嫉妒,这样的侧颜正面会丑?楼主上正面打他脸


13#楼主

楼上我也想,然而这个真没有,这还是我冒着进去的风险偷拍的,这是JING察啊同志们!


14#

别怂啊楼主,进去也不亏啊,想想小哥哥亲自把你抓紧去


15#

楼上怕是被美貌糊了眼,小哥哥来抓我吧


16#

楼主你还记得你的标题吗,富二代呢,你怎么知道制服小哥是富二代?


17#

终于有人正题了啊,恕我直言,富二代可不是什么好词,我们等着吃瓜呢


18#楼主

我来了,楼上不要贴标签哦,小哥哥一看就是一身正气的那种。至于我为什么说制服小哥是富二代,那是因为我看见他开了一辆车,见图

XX越野.jpg


19#

啊啊啊啊啊,xx越野!这得是家里有矿吧


20#

啊啊啊啊啊,老子的梦中情人,不要走,让我舔一口


21#

帅哥你还需要配饰吗,上过大学的那种


22#

这么多喜欢车的小姐姐吗,不懂车,看着还行吧


23#

楼上,看看车的价格

xx越野报价.jpg


24#

!!!!!我错了,小哥哥我给你当司机好吗


25#

看了下工资,这车我应该连个轮子都买不起


26#

啧……开这车当JING察,怕不只是富二代还是官二代吧


27#

楼上我也觉得,这不得去中1纪2 委喝茶


28#

楼上两位有点酸啊,人说不定人家里就是有矿呢


29#

就是,不缺钱,为了正义和爱当警察,啊,更想嫁了呢


30#

楼上用不用我滋醒你……所以楼主你要到联系方式了吗?


31#

呼叫楼主

32#

呼叫楼主

.

.

.

35#楼主

我来了我来了,联系方式……有我也不会给你好吗(然而并没有),当时光顾着惊叹了


36#

没联系方式你说个毛,散了散了


37#

这就完了?连个瓜都没有,浪费老子时间,散了散了


38#买不起卖的车

emm……这个车有点眼熟哦


39#

果然最后都会出现转折啊,楼上说出你的故事


40#

38#看ID 怕是卖车的,难道车是38#卖出去的?


41#买不起卖的车

楼上你怎么这么优秀,仔细看了看,真是我卖出去的


42#

……楼上真的假的,就算你卖出去的也不可能认出来吧,这是一年卖一辆?


43#

有可能哦,这个车卖一辆够吃三年的。所以卖车小哥哥你是要造福人类给我们分享联系方式吗?


44#买不起卖的车

楼上,联系方式是客户隐私,我可是有职业道德的!不过小姐姐们就随便舔舔就好了,你们这个制服小哥哥有对象了哦,而且车也是他对象的


45#楼主

!!!!麻麻我又失恋了!!!!


46#

纳尼!你说啥我没带眼镜听不清楚


47#

啊啊啊啊,果然帅哥都是别人的了吗


48#

只有我好奇,对象是什么样的神仙小姐姐吗,买这样的车送男朋友!小姐姐我给你当妹妹怎么样


49#

楼上这也转的太快了……小姐姐你也看看我,卖萌


50#

……没看见卖车哥说人是制服小哥哥对象吗,大概是有钱有品位的神仙小姐姐,照照镜子睡吧


51#

别啊,求神仙小姐姐的照片,让我认清现实


52#

不是我杠,舍得送这样的车给对象,这制服哥怕是入赘的,要不就是被富婆包养了


53#

呵呵,楼上你就是杠吧,自己没有就恶意揣测别人,怕不是被贫穷限制了脑子


54#

顶楼上,这么帅气的小哥哥一定拥有真爱,卖车哥快出来说说是不是神仙小姐姐


55#

我弱弱的说一句,没人觉得对象会是神仙小哥哥吗


56#

楼上我也……毕竟能给对象选这么霸气的车


57#

emm……根据帅哥都有男朋友定律……


58#

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觉得……


59#

别觉得了,直接来@买不起卖的车


60#

@买不起卖的车


61#

@买不起卖的车


62#买不起卖的车

刚刚去伺候客户了……我看看你们都说了什么啊

42# 说实话我们家车还是很好卖的,有钱人比你想的多,至于我为什么会一眼认出这辆,那是因为这辆车TM是防!弹!的!你没看错!防!弹!的!就楼主图上那辆车,整车定制,原装进口,全车防T弹,安全性能搁城市里就是一坦克啊!这种车别说一年一辆,我干了3年就见过这一辆啊。价格……我只能说,光关税就够我挣三辈子,可能还不够  来自贫穷的眼泪.jpg

54#  确实是真爱

55# 56# 57# 58# 你们咋这么优秀,是神仙小哥哥


63#

!!!!!!!


64#

!!!!!!!


65#

!!!!!!!


66#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67#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


68#

那我也啊啊啊啊啊吧,信息量太大我脑子当机了


69#

那个……啥,我觉得此贴即将封神,我先收藏一下吧


70#

帅哥都有男朋友,古人诚不我欺


71#楼主

古人什么鬼……果然我每次失恋都是因为性别不对吗


72#凭智商当课代表

我来总结一下:

1.车是制服哥对象给制服哥买的,对象男的,这是一对BL

2.定制,防弹,对象应该比你想的更有钱

3.防%弹应该是出于制服哥职业需求,对象应该对制服哥是真爱,至少很关心制服哥

4.卖车哥说对象是神仙小哥哥,所以应该颜值不低

5.对象不仅有钱,还很大方


综上所述:对象是一位有钱有颜有品位的霸总,啊对了,他还拥有爱人,可惜不是你


73#

课代表我不知道是应该夸你优秀还是骂你,为什么要滋醒我


74#

最后一句,真TM真实


75#

你是第一个我想叉出去的课代表


76#楼主

课代表最后一句引起不适,举报了狗头.jpg


77#

天呐这是什么神贴,什么神仙CP,大佬太太们真的不来写文吗


78#

同求大佬写文,英俊健气警察攻X有钱贴心总裁受,啊,擦口水


79#

楼上,霸总怎么可能是受!明明是年少多金霸总攻X英俊帅气警察受!求大佬写文


80#

坐等产出


81#

呵呵,果然到处都是腐女,还真爱,基佬都这么高调了吗,怕是药丸


82#

呵呵,楼上是52#那个杠精吧,都8102了还搞歧视?杠精是病,药不能停啊


83#

楼上你跟杠精费什么话,直接举报@管理员


84#

@管理员


85#管理员

81#言论涉及歧视,ID已封。


86#楼主

给管理员点赞。不过话说回来我听说TXL圈确实挺……反正能长久的伴侣很少,唉,希望两位神仙小哥哥是真爱吧


87#

楼主不要悲观嘛,异性恋也不一定天长地久啊,不过卖车哥为什么这么肯定是真爱啊?一般BL现实中还是挺低调的吧@买不起卖的车


88#

对,卖车哥来说说,说不定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斜眼.jpg


89#

哈哈哈哈哈哈神TM社会主义兄弟情


90#

这还用说吗,不是真爱送这么贵的车,还花心思定制,课代表的话没看懂?



91#

但是我还是想吃粮,召唤卖车哥@买不起卖的车


92#

@买不起卖的车


.

.

.


95#买不起卖的车

喊我干嘛?呵呵什么毛病,上赶着吃狗粮……不过我以前没怎么接触过TXL这个群体,也觉得他们应该很低调,毕竟大环境嘛……直到遇见这两位……狗粮是什么?这根本是当别人不存在!


96#

不要停啊卖车哥,快,有粮大家吃


97#

啊啊啊啊啊,我搞到真的了,敲盆等


98#

哈哈哈,我终于可以说出这句了:前排兜售水果瓜子墨镜,肥宅快乐水和狗粮更配哦


99#楼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肥宅快乐水是什么鬼!坐等发粮


100#买不起卖的车

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那我就分你们一份狗粮,嗯,让我想想从哪说起……


TBC


天,我一开始没想写这么多,没想到居然就水了一百楼了,然而我还没有写到两位出场,我……等有空再写吧

关于车的设定都是我瞎编的,不要较真,毕竟赤贫如我也不知道啥车防%弹


评论(7)

热度(6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